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安夜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到來了,沒有收到任何的平安果,只收到了一個聖誕禮品,感到有點傷心。幾天後就要出去演節目了,又有點激動和興奮。這是第一次去演出。可是現在又在緊張的複習中,唉……悲哀呀!!!!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去狂歡、有沒有去教堂,我好想去教堂,看看他們怎麼過聖誕節的。看看都有什麼活動呀,真期待。

  可是因為同學吵架,計劃里的去教堂也泡湯了。真搞不懂,他們為什麼要為一點小事吵到友情破裂,難道,小事比友誼更重要麼?一個人難得的友情就這樣無形中消失了,不覺得可惜嗎?

  平安夜就快過了,我在這祝沒有得到平安果的朋友們,平安吉祥,快樂開心。

  康城煤礦子弟學校六年級:爽雪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