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安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平安夜” 

  南京市湯山中心小學梁文燦 

  很喜歡過雪花飄零的聖誕節,當冬日的雪花搖曳着,在黑暗中飄落時,我聽到了,從遠處飄來的聖誕鈴聲,這是多麼美的一種意境!聖誕之夜的天空,星星點點銀白的世界流動着一首古老的歌:平安夜,聖誕夜,這是多麼美妙的歌聲! 

  今年入冬的南京還沒有飄一場雪,雖然有點遺憾,但是今年聖誕節我過的比以前更快樂:我隨爸爸媽媽前往湯山旅遊度假區——頤尚休閑中心,觀看了一場豐富多彩的晚會,有點像南京的阿波羅劇場演出,演員的精彩演出令人笑聲不斷;品嘗到豐盛的聖誕自助大餐,平生第一次吃到了鮑魚,真是美味佳肴,味道好極了,還品嘗到了傳說中的聖誕火雞,讓我興奮不已;欣賞了美輪美奐的煙火表演,美麗的“花朵”伴隨着刺耳的叫聲綻放在夜晚的夜空上------ 

  最讓人難忘的還是我和老爸與室外溫泉來了一個親密接觸,雖然室外夜晚溫度只有0度,有點冷!穿着泳褲、披着毛巾我們就衝出去了,我實在擋不住溫泉的誘惑,水是熱的,空氣是冷的,真是冰火兩重天啊!猶如夏天在空調房間里吃火鍋,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如果不是擔心明天上課遲到的話,真想多停留一會,多泡一會,多感受一下那濃濃的西方情調的節日氛圍。 

  離開時,我驚喜的發現自己竟然哼起了剛剛學會的《鈴兒響叮噹》。揮一揮手,作別讓我們快樂的頤尚!別了,我的冰熱兩重天的溫泉,別了,讓我垂涎欲滴的聖誕火雞,別了,那可親可愛的聖誕老人------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