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安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平安夜,首先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說說我們班連連新鮮事吧!! 

  今天是周四,每個人都看見張小紅老師在大門口站崗,因為現在甲流非常嚴重,所以每天都會有3、4個老師檢查早晨的體溫,中午是小組長查。可能老是怕和教師節一樣到班就哎噴吧,所以7點40多才進來。到班裡,真的有人想噴,可是,被老師未卜先知,想到了提防辦法。這回,計劃一:噴雪噴,不告而終。計劃二,也是這天的狂潮:捏爆氣球,有聯歡的感覺,就算成功吧,不過後來被語文老師的一個“回擊”也不戰而敗了,但比第一次好,完成了61%吧。第三項計劃,也是所有學校通用的:送平安果。雖然東西不貴,也就1元錢(一張紙1角錢,綵帶1角錢,蘋果每家都有,不花錢)但是禮輕情意重,每個都是親手包的,沒有賣的好,但這是一份心意。我沒有包,因為,我認為,好好學習,就是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老師真的收到不少,講桌都放不下了,曹朕還送老師一串氣球,真的好漂亮,他還想送老師一個20多層的平安果,課老師沒收,因為太貴重了。 

  數學老師告一段落,到語文老師了。早晨來,郭主任說:“就你這兒空空的,學生都不送你呀!”“誰說的,我不是還沒進班嗎!”一會兒,語文老師上班裡來了,真的不出語文老師所料,還記得曹朕那個沒送出去的平安果嗎?這送給了語文老師,語文老師把它拿回教導處(語文老師是主任辦公室在教導處)郭主任用羨慕的眼光看着語文老師,痴痴的吐出一個字:啊! 

語文老師又回班來了,真不客氣,一邊跟張敬宇說話,一邊收平安果,語文老師也挨炸了,而且都在耳朵根爆破。 

  中午,一上午的好事也該結束了,出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樓道的瓷磚掉了下來,好像因為同學在樓道玩氣球,瓷磚裡面是空的,就這樣懸在半空中,一會兒,他堅持不住了,就掉了下來。老師知道了,問那個同學弄得,可誰都不知道,僅僅有那麼幾個同學親眼目睹。這回好了,等着校長挨批吧,不過因為沒鑲好,所以,找塊瓷磚弄上的拉,人不知鬼不覺。 

  該輪到英語老師了,她是我們不喜歡老師之一,可還是受到許多平安果。 

  每個老師都很感謝我們,可我卻無地自容,因為我沒有送,可能因為我比較摳門吧! 

  一個平安夜,一個難忘的日子,一個開心的天,就這樣,一掃而過,讓我們帶着期盼的心,去迎接聖誕,去迎接新年,去迎接期末考試吧!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