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安夜的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的傳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心地善良的貴族,他的妻子因病去逝,拋下他和他的三個女兒。

  這個貴族嘗試了不少發明,都失敗了,但也因此耗盡了錢財,所以他們不得不搬到一家農舍里生活,他的女兒們也只得親自燒煮、縫紉和打掃。

  一晃幾年過去,女兒們陸續到了出嫁的年齡,父親卻變得更加沮喪,因為他沒錢給女兒們買嫁妝。一天晚上,女兒們洗完衣服后將長統襪掛在壁爐前烘乾。聖人Nicholas知道了她們父親的境況后,就在那天晚上,來到她們的家門前。他從窗口看到一家人

  都已睡著了,同時也注意到了女孩們的長統襪。隨即,他從口袋裡掏出三小包黃 金從煙囪上一個個投下去,剛好掉在女孩們的長統襪里。 

  第二天早上,女兒們醒來發現她們的長統襪里裝滿了金子,足夠供她們買嫁妝了。這個貴族也因此能親眼看到他的女兒們結婚,從此便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後來,世界各地的孩子們都繼承了懸挂聖誕襪的傳統。有些國家的孩子則有其它類似的風俗,如在法國,孩子們將鞋子放在壁爐旁等等。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的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