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市長的意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的意見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市長:

   您好!

  今天之所以我要給您意見書,是因為,我發現了許多我們城市的問題。請您聽我一一道來。

  我發現我們的恩施城衛生實在是太差了。在街上,到處都是垃圾啊,廢物呀,口痰等等。還有,在草叢裡冷不防就會踩上我們同學說的“地雷”??也就是屎呀,尿呀這類骯髒的東西。要是不注意,在大街上或在哪家店門前,也會發現一些明顯的“地雷”。要是不及時發現並躲開,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就在這個星期的一天里,不知是哪個下流的人,在我們學校教學樓第四層樓梯的牆上,擦了一大堆的鼻屎。有一些沒有發現的同學還是靠着牆下樓梯,便擦上了鼻屎。一擦上鼻屎,大伙兒便立刻遠離他,好象靠今他便要受到什麼侮辱似的,那個同學便一天都不會開心。

  還有,我發現恩施城給我們青少年活動的地方實在是太少了。在城裡,幼兒的活動區域是太大了。幼兒里有專門的地方玩,在幼兒園外面又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場所。但是,這麼多活動場所竟然沒有一個適合我們青少年玩。有的是實在太幼稚了,而且是實在太矮了。有的呢,竟然進都不讓進。在過年的時候,我和我弟弟在老飛機場轉了一圈,還是沒找到適合我們的,只好將就將就在那種幼稚乏味的地方玩玩。還沒有玩到十分鐘,我就受不了了。但是已經買了入場券,而且還玩了一會兒了,只好繼續玩。這一天,我過得實在是太不痛快了。

  說的這些意見,只是我許多意見中的一點兒。希望您看了我的意見后,把恩施城好好整治整治,讓我們的家鄉更美好!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的意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的意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