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安夜之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之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平安夜之曲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少兒藝校六(1)班 金瀟逸

  帶着一份小小的禮物,帶着一份小小的祝福,帶着興奮與緊張,我快速地跑上二樓,輕輕推開門,哇!我被嚇了一大跳—— 一點氣氛都沒有,掃興!

  後來,駱炳均拿出身上花3.7元高價買來的噴雪開始了大作:一會兒“Merry

  Christmas”,一會兒“平安夜快樂”,弄得窗戶上都是。人漸漸多起來了,我和同學們都在黑板上寫一些關於聖誕的東西,正忙得不可開交時,“笑面虎”陳老師來了,一手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一手拿着聖誕老人的服裝,“My god!”華人過洋人的節日也這麼隆重?

  上課時,教室已渲染出聖誕平安夜的氣氛。講台桌上放着棵小巧玲瓏的聖誕樹和一個會吹薩克斯的玩具聖誕老人。為了把活動搞精彩些,還專門聘請丁亮當白鬍子紅帽子的“Santa Claus(聖誕老人)”,為了增加浪漫感,還專門買了“Candle(蠟燭)”肋興,好一個溫馨的平安夜!

  接着便是多姿多彩的聖誕節目,什麼舞蹈、唱歌、吹口琴……但是走在前面的可以拿大禮物,而後面呢,就只能拿小的,眼睜睜地看着那些大禮物被搶走,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我和王申捷商量,一起表演武術,他欣然答應。

  我“唰”地舉起手,聖誕老人就叫我們倆表演,王申捷是因為他太肥了吧,扭着他那肥胖的身軀,像唐老鴨般,頗是好笑,但又笑不出來,畢竟在表演呢!

  領禮品了,聖誕老人給我一個盒子,哇!上面還有賀卡呢!我一陣竊喜,溜到座位上,繼續看錶演。

  演完了戲,便是要一齊開火車,伴着《平安夜》、《鈴兒響叮鐺》,還有雜七雜八的“阿里路亞……”《聖經》等,我們的活動總算圓滿結束了。

  要拆禮了,我打開禮物一看,哇!一個漂亮的銅鈴,一支圓珠筆,盒外還縛着一張賀卡,太美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我回家時已是9點多,覺得這是我過得最幸福、最快樂的平安夜了,一路上我還哼着:“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我們滑……”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之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之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