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平安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平安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平安夜,但對於她來說,卻是一個希望開始的地方。 

  在一間小屋子裡,這裡屬於她。兩年前,她的父母雙雙去世——這其實是一場陰謀。但是因為貪圖錢財,法官把一切罪判給了她。原來溫馨的家庭沒有了,只剩下一張小床,一本童話書和一些食物。 

  雪在下……飄飄悠悠的落了地。此時,街上已是燈火輝煌,熱鬧不已。她可忘不了這個,看着一切最新鮮的事物,她開心地笑了。每年,她都會把最新鮮的事物、最想要的東西,寫成一封信,塞進襪子里——這些都是童話書教她的。她知道,聖誕老人會把一切美好的事物送給貧窮的孩子。每一年,她都會這樣做。襪子里都不知道有多少封信,也不知有多少激動和失望了。她相信童話,相信生活。——這就是孩子。 

  她找到一張揉皺的紙,拿起一枝很短的鉛筆寫了起來。“親愛的聖誕老人,今年還是老樣子,同樣的聖誕樹、同樣的彩燈……我的生活也是老樣子。我想到你那裡去,沒有飢餓,沒有那輕蔑的眼神……我最怕這個!今天,我只喝了四碗水,因為實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了。此時,人們都在聖誕晚餐,而我卻在挨餓。聖誕老人,你還是把我帶走吧,人們都用輕蔑的眼神看着我,他們覺得我是罪人,可你知道我不是…………唉,無論怎樣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能去最美的地方、溫暖、快樂的地方。謝謝了!” 

  寫完以後,她笑了。她仍相信,聖誕老人回來的!在夜裡,她安然地睡著了。說來也奇怪,人們望着夜空,一隻蝴蝶伴着桃花飛向星空。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平安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