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 

  2008年8月8日晚8點,奧運會的鐘聲敲響了,在北京舉辦的奧運會開始了。花費了七年建成的鳥巢、水立方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朋友來到了這個擁有5000多年歷史的文明古國。 

  從2001年7月13日起,北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座座摩天大廈拔地而起,鳥巢、水立方相繼出現在長安街上...... “砰”一陣氧化炮竹的聲音將我從遐想中拉到現實生活:奧運會的開幕式開始了,一個由2008個人組成的擊缶隊為奧運開幕式拉開了序幕,你聽,一模一樣的節奏,不知排練過多少次呀!隨着倒計時5、4、3、2、1隻見一個個模樣像腳印的煙花從長安街一直點到鳥巢,霎時間,鳥巢里燈光萬丈,煙花齊放,美麗的夜空更是錦上添花。漸漸地,煙花的亮消失了,可剛才的美麗景象,刻在了每個人的腦海里。 

  一個個展現着中華藝術的表演展現在大家的眼前,舉世聞名的中國的四大發明:指南針、火藥、印刷術、造紙術呈現出來,絲綢之路、水墨畫、京劇等中國古代中一些人盡皆知的事用不同的方法為大家表演,5個可愛的奧運吉祥物成為了最耀眼的明星。再看看中國代表隊的每個隊員:走在最前面的姚明和來自四川汶川的英雄少年,劉翔、李寧等人緊隨其後,中國代表隊共有1000多人,多麼龐大的隊伍啊! 

  通過觀看開幕式我更加確定這次奧運會必定會舉辦成功,我衷心祝願每一個奧運健兒為祖國贏得更多金牌!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