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8時,北京奧運會在舉世期盼中開幕了,色彩絢爛的煙花在鳥巢上空熱情盛放,頭綁紅色“加油助威”的頭巾,臉抹“迷彩國旗”,同時手中揮舞熒光棒的人們歡呼雀躍,還不時用相機抓拍下這一幕幕舉天同慶的場面。 

  在2008名旗手精彩絕倫的表演過後,鳥巢上空響起雷鳴般的聲音,頓時把人們的目光都吸引過去,只見一個個巨大的腳印正朝鳥巢邁來,29個腳印,意寓距今為止的第29屆奧運會,終於來到了北京,這一絕妙的創意讓眾人都拍手叫好,連連稱讚,隨後,富有中國傳統文化色彩的書畫,民族表演,(海上)絲綢之路,日晷,印刷術一一呈現在我們面前,其中最讓我稱奇的是把中國元素的山水畫體現得淋漓盡致的演藝,只聽一陣古典悠揚的琴曲響起,鳥巢的大屏幕上出現了一卷書卷,慢慢地向兩邊打開,突然,另大家都震驚的一幕出現了,那書卷竟然緩緩地從銀幕上掉落出來,活生生地展現在人們的眼前,在龐大的紙張上上,有幾個小黑影在移動,正當觀眾納悶時,又一陣頗具現代風味的典雅音樂傳入耳里。隨之,黑影開始了“紙上舞蹈”,極其完美地用舞蹈的形式來畫畫,創意實在可嘉,一筆一劃,不一會兒,畫已成品了,之後畫卷奇迹般地從地面上立起,看到這一幕,我不由得嘖嘖稱讚,開幕式的表演都這麼精彩了,已經為中國奪得了一枚金牌,相信奧運健兒們在各自的賽場上表現也同樣優異,加油! 

  奧運會的開幕,帶給我們的是無比的驚詫和讚歎,願運動員帶給我們的是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