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才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麼又沒考100分?這題很簡單啊……”爸爸只要沒看到我考100分的考卷,就把他以前那“偉大事際”再說一片。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已經聽了1000片了。

  每次,我一跟他提起分數,他就會說:“好好努力吧!看看不看你和我一樣,每次考試第一名!”

  他還說他以前不但一道6年級都名列前名,還每學期當班長。我好像真的他是怎麼考第一名的!既然還能當“萬能班長”!

  他說,在學校里,不管是賽跑、打球、跳繩、等,他都第一名,他還當過數一數二的資優生呢?此外,抓鳥兒、游泳他無所不能,簡直是個“天才中的天才”

  現在,他懂不少英文,但說起來怪怪的。他從小學到中學,得過50多張獎狀、10多枚賽跑金牌。

  我真佩服我這獨一無二的“天才老爸”,我要向他看齊…………………………………………………………………………………………………………………………………………………………………………………………………。

  “我愛你,老爸”

您正在瀏覽: 天才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