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最了解的人就是與我朝夕相處的老爸。他戴着一副眼鏡。高高的個子。白胖胖的身體。真可以說成“高大威猛的男子漢”。

  十幾年來,老爸時時處處無微不至的關懷着我。有一次,我在夜裡發了高燒。奶奶叫醒了老爸,說:“博偉發燒了!”老爸穿上了衣服,背着我下樓,開車帶我去醫院。老爸一邊開車一邊安慰我:“不要怕。看了醫生,馬上會好的。”到了醫院,看過醫生,老爸又去拿葯,有待我去打針。他樓上樓下的跑,老爸太累了。我打過針,吃了葯,慢慢地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我看老爸還在床邊陪着我,原來老爸一夜沒睡,我看了看爸爸,心想:爸爸還要上班,又一夜沒有休息,爸爸真是太辛苦了。

  我的老爸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疼愛我而且更注重我的學習。不管他工作有多忙,身體有多累,每天下班后,都要看我的家庭作業寫沒寫完,飯後還要檢查是否寫的正確,是否清楚。又一次,我的數學題做錯了。老爸首先問我:“你理解提議了嗎就做題?”我把題意說給他聽。他嚴肅地對我說:“你把題意都沒有看懂就做題,真是一個粗細的孩子。”隨後他把題意從頭至尾給我講清楚,讓我自己把題改過來。

  老爸對我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對我的學習真是認真負責。爸爸真是天下最好的爸爸!

  六年級:wang200828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