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我的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老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的交往中,我們往往會得到許多複雜的情感體會,品味到可貴的人間真情;在與某些事物的接觸中,我們也可以得到某種感悟,受到某種啟迪。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的人生才更加豐富多彩。我與我的老爸就像一對忘年之交,一起快樂地,精彩地過每一天,一起共同品味、發現、關注那美好的生活,感悟了許多,懂得了許多。

  我的爸爸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也是一個有同情心的人。一次,爸爸在報紙上,看見了這樣一條新聞:在一個偏遠的山區,一對姐妹無依無靠。母親離家,父親逝世。十三歲的姐姐金霞一個人獨自挑起了家庭的重擔,還要照顧九歲的妹妹銀霞。姐姐天沒亮就要上學,要走4個小時的山路,回到家就只能與妹妹吃紅薯,點煤油燈,火把。來做作業。夜晚,還能聽見狼的叫聲。姐姐與妹妹請鄰居教他們餵豬,種莊稼。兩姐妹小小年紀竟能如此堅強、獨立、令我與爸爸讚嘆不已。我與爸爸深深的被這個故事打動,震撼。我與爸爸決定向兩姐妹伸出援助之手。我和爸爸向兩姐妹捐助了50元,我還為她倆折了一罐滿滿的千指鶴。或許,我和爸爸給予給她們的幫助微不足道。可是,我和爸爸的兩顆炙熱的心,卻飛到那遙遠的山區,那姐妹倆遙遠的家,那姐妹倆的心中。這時,讓我不禁想起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明天!”

  經過這件事,讓我與爸爸的心繫在得更緊。前不久,在電視中,一位主持人說:“當你想起你的爸爸時,你能用一個詞來表達你的爸爸嗎?”這個問題引起我深思。爸爸十分想知道我心中的答案。我心想:“爸爸是一個無私、偉大、可愛、嚴肅……的人,無私,爸爸對我的愛是無與倫比、深厚的;偉大,我有了這樣偉大的爸爸而幸福;可愛,爸爸的天真爛漫,和我的友誼純潔、可愛;嚴肅,爸爸對我嚴格要求;這麼多的詞彙,千言萬語彙成一個詞“付出”是的,從小到大,爸爸愛着我,我也愛着爸爸。我對爸爸的愛一直埋藏在心裡,那內心深處最溫柔的一角。

  我與我的爸爸,一對情誼深厚的父女,一對情誼深厚的朋友,我與爸爸不分彼此,相互幫助,相互關心,我愛我的爸爸,爸爸也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