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香的麵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香的麵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旁邊新開了一家麵包店,我攢了一星期的零花錢,終於購買個大麵包了。我從麵包店買來的麵包,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麵包,聞着香味,我就知道這麵包好吃。

  我吃了一小口的麵包,好,果然好吃,香噴噴的,又松又軟。一個可憐的小弟弟走過來,盯着麵包,口水都流出來了對我說:“姐姐我餓了,請你給我一些麵包。”我說:“好。”我把吃的一小口去掉,然後把沒有的給這個可憐的小弟弟吃,小弟弟對我說:“姐姐謝謝你!”正當我想把剩下的麵包吃掉時,我看見小弟弟把我給的麵包一下子塞進嘴裡吃完了,然後伸出手說:“姐姐,我還想要麵包。”我從口袋裡掏出錢來,可是,我只剩下1元錢了,我想了想,想起老師說過,我們要像雷鋒一樣,走到哪裡,都要做好事。我就拿着一元到食雜店買了一瓶菊花茶給小弟弟喝。

  後來,不知的咋的,老師知道了這件事,就誇獎我:“佳渝,你正是一個小雷鋒。”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三年級:吳佳渝

您正在瀏覽: 香香的麵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香的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