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師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師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師傅 標籤:師傅作文 幽默大師作文

“放着!我來!我來……” 

  今天,經過我再三的請求,媽媽破天荒地答應了,讓我當一次大師傅,我高興極了!要知道,我這可是頭一次,頭一次當師傅,而且還是“大”的呢! 

  媽媽和好面后,我迫不及待地“搶”過來的就揉(當然是洗了手的!)揉着揉着,我便不禁產生了疑問:這面是怎麼來的呢?以前只聽老師說面是用麵粉和起來的,但經我看來,這好象不是那麼容易。正當我發獃時,媽媽開口了:“大師傅,我們都餓了!”我笑着滿口答應。哎!大人也不容易呀。這揉面都能把我的手都給揉麻了!我一邊感嘆,一邊問:“媽,好了嗎?”媽媽過來一瞅:“可以了。”嘿,這下我可來勁了。 

  我捲起袖子,拿起一塊麵糰,先給它撒點乾麵粉,省得它纏上擀麵杖。等把它擀到只有一二毫米就可以了,然後放上餡,記得,要薄一點,然後再像卷小麥餅一樣捲起來,接下來封口,然後就是壓縮,把它壓成餅狀,然後把它擀大,按就要看個人的了。 

  做麵條可比做餅容易多了,只要把面擀大了,再切成條,外婆直誇我能幹,因為我從沒做過餅。 

  上面是我做餅及麵條的過程,如果您沒有自己下廚做過,那您可以試試喔!

您正在瀏覽: 大師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