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聖誕快樂!生日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聖誕快樂!生日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聖誕快樂!生日快樂!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聖誕快樂作文 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今天是12月25日,是大家期盼已久的聖誕節。雖然說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可能比較“偏門”吧),但是我們大家還是一起過得其樂融融,樂不思蜀。大家互贈禮品,護送歡笑,氣氛好不熱烈。我也在擁有着特殊意義的今天受到了袁利深深的祝福和小巧的禮物,父母也在當天給予我一個可以看電視二十分鐘的大好機會。

  今天不僅僅只是聖誕節,還是一個更為喜慶、令人高興的日子:12月25日,彭志豪的生日!彭志豪雖然成績可能並沒有名列前茅,但是如果田徑隊少了他這個“大將”,損失可很大哦!他還是我們班的大紅人,人緣堪比周杰倫。你看,人家周杰倫都有一個外號叫“周董”,那彭志豪怎麼說也得有一個霸氣豪壯的稱號吧?為此,我們班的男生還想了好久,稱彭志豪為“彭總”。聽聽,多霸氣!多豪邁!漸漸的,這個外號也就傳開了。

  其實在第四節課之前,我完完全全對彭志豪的生日是毫無所知。大家只是坐在一個教室里,靜靜地聽着Miss梁評講英語學案。正在大家都在津津有味地聽着老師講課時,彭志豪不知道為什麼出到教室外邊,然後又提着個大蛋糕回到教室。大家瞬間將目光轉移到彭志豪與那個大蛋糕身上。難道是說,今天是彭志豪生日?!我們大家都興高采烈地為這個大好消息的到來感到無比的喜悅,教室里歡呼一片。

  下午2點鐘,等大家陸陸續續地都回到教室里,我們的慶生儀式就順利開始。林老師在酷狗音樂里找到一首《生日快樂》的歌,調到最大音量,再點擊播放,霎那間,音樂與我們大家的“天籟之音”融為一體,成為了彭志豪今生難忘的生日歌。彭志豪在燭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地快樂。

  聖誕快樂!“彭總”,生日快樂!

  六年級: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聖誕快樂!生日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聖誕快樂!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