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月徵文:聖誕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月徵文:聖誕快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家期盼已久的聖誕節,我懷着喜悅的心情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今天我走進學校,把平日里激烈的競爭甩在腦後。我高興的對同學們說:“聖誕快樂!”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互相祝願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由於前段時間下了大雪,天氣特別的冷,刺骨的寒風呼呼的刮著。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冷,是聖誕老人給我帶來了溫暖,看吧!您走進各個超市,聖誕老人都在熱烈歡迎您,他手裡拿着禮物,贈送給所有前來的顧客。大街上,每個角落都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幾乎所有的商場都擺着聖誕樹,有的放在門口,有的擺在大廳。聖誕樹呈塔形,穿着一件綠衣裳,身上掛掛着各種聖誕禮物,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金色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我是一個深得爸爸媽媽愛戴的小女孩,雖然我的家庭條件不是那麼優越,不像有的孩子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但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昨天,媽媽帶我出去給我買了許多我喜愛吃的東西,作為給我的聖誕禮物。媽媽說:“咱家沒有多少錢,花錢得節省點啊!”聽到這裡,我懷着感激的心情對媽媽說:“媽媽,您對我已經太好了。”我心裡想了許多:從我記事起,爸爸媽媽從沒穿過一件好的衣服,買菜買吃的東西都是爸爸從菜市場挑便宜的賣。媽媽更是從不亂花一分錢,她自己把好吃的東西都捨不得吃給我留着。媽媽她為了我,寧願苦了她自己,從來沒見她穿過一件像樣的衣服。可我和她出去的時候,想要買書,她每次都要滿足我的要求。在去年,我因為學習需要電腦,爸爸媽媽把家裡僅有的錢全部拿出,給我買了一台電腦。爸爸媽媽為了我的學習,從不吝嗇。我為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感到幸福,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回報他們。在聖誕節里給他們買許多許多的禮物送給他們,讓他們平安幸福。我雖然受條件的限制,沒有和別的孩子一樣放了假就參加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可我一定要比參加補習班的孩子都要努力,一定要賽過他們,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我想着想着,我又回到了和媽媽回家的路上。雖然我們家不是那麼富有,但我覺得我在這個聖誕節里是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今天是聖誕節,我想到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他們還不如我呢!雖然政府免除了他們的學雜費,可他們有的家庭,連文具都給他們買不起。我和他們比起來,我比他們強多了。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學習機會,要努力發奮學習。等我長大了,要用我學到的知識,把祖國的貧困山區建設成美麗富饒的新農村,把所有的貧困家庭都變成小康家庭。 

  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着你我的心扉,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不管我們相識與否,只要你是地球人。願你的聖誕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聖誕快樂幸福,新年樂無限。日光從指間流走,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讓愛灑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12月徵文:聖誕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月徵文:聖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