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繽紛聖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聖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絢麗的聖誕樹頂上赫然架着一個個閃閃發光的星星,圍繞着一圈圈七彩的小鈴鐺和發光的彩燈,樹下擺放着琳琅滿目的禮物盒。牆上掛着精緻的聖誕長青環,餐桌上的整整齊齊的蠟燭溫暖而溫馨,火雞光看着就讓人垂涎欲滴,小屋裡還回蕩着一陣一陣的歡笑聲和歌聲,在這溫暖而舒適的小屋裡,充滿着喜慶的氣氛。喧鬧的大街,車水馬龍的街道,到處人山人海,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過節的喜悅。說不定聖誕老人正在某一個角落,悄悄地窺探着。等孩子們睡熟睡時,乘着雪橇,迎着飄雪,帶着他的好朋友——馴鹿從天而降,躡手躡腳的把孩子們心愛的禮物裝進襪子里。這就是我心中的聖誕節。

  如果聖誕老人送給我禮物,我希望他送給世界上的每個人一份愛心,關愛世界上的小動物們,珍惜世界上的每一條小生命。而不是用籠子去束縛它,它本應屬於多姿多彩的大自然,我們應該讓它自由自在地生活。

  如果聖誕老人送給我禮物,我希望他送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一份善心,善待殘疾人,不應該對他投向厭惡的目光。他們的世界,是缺了一角的,但是,我們可以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用愛為他織上空缺的一角,讓他們不再孤單、寒冷。

  聖誕節到了,MarryChristmas!讓我們一起度過這繽紛的節日吧!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金光小學六年級:何佳盈

您正在瀏覽: 繽紛聖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