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敗懼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敗懼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森林裡,有兩隻美麗的天鵝,分別住在湖的東西岸,一隻叫玲玲,一隻叫璇璇。它們的羽毛有如月光下的白雪,純潔白凈而帶着一分神秘感,所以大家稱它們為“白雪天鵝”。 

  不幸的是,它們都認為自己是森林中最美的天鵝而看不起對方;但又怕在某個場合,如果和對方相遇,萬一比不過對方,便太失面子了。所以平時有玲玲的場合,璇璇就不參加;而有璇璇出席的場合,玲玲也不參加。 

  不巧,今天玲玲和璇璇在路上相遇了,結果不但不打招呼,反而互相數落起來。玲玲說:“哼,還自以為美呢!頭上戴了那麼大的蝴蝶結,真是醜人多作怪。”璇璇說:“居然敢說我丑?也不先瞧瞧自己那副難看的尊容。” 

  它們越吵聲越大,森林裡的動物都跑來看熱鬧。後來,它們竟打了起來,開始啄對方的羽毛,怎麼拉也拉不開,使大家都忍不住搖頭嘆息,不願再看下去。 

  最後,這一對“白雪天鵝”啄累了,全身上下的羽毛也啄光了。它們的好勝心只落得“兩敗俱傷”的下場,“白雪天鵝”成了“無毛天鵝”,多不值得呀!

您正在瀏覽: 兩敗懼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敗懼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