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之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快樂地奔到作文班。一進門,便聽到了那熟悉的《叮鐺之歌》。哎呀!忘了,今天要舉行聖誕派對呀!只見那牆角的大聖誕樹一閃一閃地放着光芒,似乎在告訴我們聖誕節的來臨。 

  突然,燈光全滅,又頓時打開,不過這時台上多了位“聖誕老人”。“聖誕老人”要和我們玩“聖誕快樂”四個遊戲。“聖誕老人”首先組織了六位女生和六位男生,分成兩組,做“聖”情款待的遊戲,當然我也在其中。“聖誕老人”介紹了遊戲規則,我們組的六位女生又分成三小隊,每小隊兩人用紅領巾系住腳,一小隊先到對面桌上將聖誕籃子里的食品互相餵給對方吃,籃子里有六樣食品,每小隊吃兩樣,三隊接力完成,哪組最先完成任務為勝。我和笑笑一隊,陳彤彤和林天慧一隊,陳曉雯和林慧一隊。“聖誕老人”口令一喊,我和笑笑首先出發了,我們倆加足馬力,跑到了籃子前,笑笑餵了我一塊麵包,唉,我最討厭吃麵包了。虧我還對她這麼好,餵給她吃她最喜歡吃的香蕉。鬱悶啊!我們小隊回來了,這時我們的進度和男生旗鼓相當,緊接着是陳彤彤和林天慧,呀!她們沒有配合好,摔了個“狗啃泥”,等她們灰頭土臉地起來后,男生們早已遙遙領先了。陳曉雯和林慧雖然奮力追趕,可已經無濟於事,最終我們還是慘敗給了男生。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女生勇敢、團結的精神還是可貴的。

您正在瀏覽: 聖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