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國慶期間,我們一家去了江西明月山。

  遊客很多,到處人聲鼎沸。順着小路,向山上攀登。路旁是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

  走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到達雲谷飛瀑。我的腿已經有些酸疼了,坐下來,一邊休息,一邊觀賞美景。雲谷飛瀑是明月山風景最好的地方。溪水從崖頂飛瀉而下,形成一連串的瀑布奇觀。水流打在攔路的岩石上,有一些變成了水汽。空中,水霧瀰漫,像是罩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繼續向上爬,山勢陡峭,台階的坡度很大,幾乎是垂直的。這是整座山最陡的一段台階,而且曲折盤旋,看不到盡頭,讓人心驚肉跳、兩腿發軟。

  台階好像無窮無盡一般,爬完一段還有一段。路邊的溪流,孜孜不倦地向下奔騰。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我想着,暗暗給自己加一把勁。

  終於,我們來到了索道中站,買了三張票,打算坐纜車下山。排隊的人實在太多,沒有三四個小時輪不上啊!一打聽,索道上站人少,不用排隊。我們退了票,繼續向上進發。

  現在,我的雙腿已經發抖了。我為自己可憐的腿再加一把勁,慢慢前進。這裡的坡平緩一點,比下面那陡峭的山路好走一些。兩旁是茂密的森林,腳下是彎彎曲曲的小路。我的雙腳幾乎麻木,還是不停地邁步。

  又爬了一個多小時,山頂到了,索道上站也到了。我們買了三張票,準備下山。

  坐在纜車上,我望着下面那壯麗的景色,回想一路的艱辛,不禁感嘆:人比山高,腳比路長!

  天津和平區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