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這樣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雖然我愛媽媽,但我更愛爸爸。我想對所有人說:我最愛爸爸!

  我的爸爸平時對我很好,我想要什麼他就給我買什麼,但買的最多的還是書——《小公主》、《王子與貧兒》、《簡。愛》、《世界名人傳記》、《父與子漫畫》……只要是我能看懂的書,我的爸爸都會找來給我讀,他和別的爸爸不一樣——大多數爸爸總是為自己的孩子買許多資料,《小學生作文選》、《課堂全解》、《優秀習題大全》……擺滿了書桌——而我的爸爸卻從不給我買作文選什麼的。他說,作文選沒有什麼收藏價值,而他給我買的名着就不同了,因為多讀一讀那些名着就會從中得到許多知識,進而凈化人的心靈。如果想提高作文水平,就把他為我買的名着讀通、讀順、讀精就可以了!

  我的爸爸對待工作十分認真,因為他的文學底功不錯,所以常常有人叫他寫東西。而他也常常是連夜給人家寫。他不是隨便寫寫就算了,而是一邊寫一邊修改,思索,鉤鉤畫畫好幾頁。也許是遺傳的原因吧,我給同學們畫畫的時候,也總會一絲不苟的對待!

  我的爸爸喜歡抽煙。每天都把房子里弄得烏煙瘴氣,我給他講抽煙的壞處,給他在電腦上看遊戲炎引起的疾病資料……可他還是死性不改,還是繼續的放他的煙霧彈!

  爸爸不僅愛抽煙還特別崇洋迷外。

  每當與他“行味相投”的人來到我家,我爸爸就會把我國的不足與外國的優點進行對比——比如,我國常常出現車禍,而人家外國呢?就很少發生車禍;他們遵規守紀;面對災難處亂不驚……氣得我想把他踩上幾腳讓他回心轉意不再“崇洋迷外”。

  我的爸爸有優點也有不足,但我依然愛他。同學們,你們愛你們的爸爸么?

  陝西省路井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楊苗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