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一雙濃眉大眼,炯炯有神;耳朵真想兩把小扇子,小鼻子一吸,真是太像豬八戒了;還有一張小饞嘴,好吃的他都要吃,不好吃的看都不看一眼,嘴唇像抹了口紅一樣,紅彤彤的;兩隻小手胖乎乎的,真惹人喜愛。他就是我的弟弟。

  星期六的早晨,斷斷續續的哭聲吵的我無法繼續睡覺,只好睜開眼睛,看着弟弟的一舉一動,這時,弟弟停住了哭泣,說:“我要喝牛奶,吃果凍,喝牛奶,吃果凍...”媽媽狠狠地說:“只能選一樣,喝牛奶還是吃果凍。”弟弟不加思索地說:“要喝牛奶。”媽媽去取了牛奶,不一會兒牛奶袋子就跟地親上了嘴,又鬧了起來,說:“我還要吃果凍。”媽媽斬釘截鐵地說:“no,no,no。”弟弟可不是紙老虎,可不是那麼容易擊敗的。弟弟立即採取了慣用的戰術——撒嬌。媽媽笑嘻嘻地說:“這招過時了。”弟弟杵在那半天不動聲色,但隱隱約約聽見哭泣的聲音。哎!媽媽被弟弟打敗了,媽媽只好去取了果凍。弟弟抱着自己的戰利品笑得可燦爛了,驕傲地說:“我是最厲害的,都是我的手下敗將。”弟弟不愧是名副其實的小饞貓。

  那天晚上,7點了我還在寫。弟弟在旁邊玩得起興,我寫的不耐煩了,便起身出去散散步。沒想到弟弟的眼睛直勾勾的望着我,好像要求我坐下好好寫作業。我瞪了他一眼,他便用手指頭指着我說了一大堆,把我搞得暈頭轉向的。我把他的手指甩開了,他不服氣,又指着我,我又甩開了,他又指着我。他氣得火冒三丈,便進入廚房拿了一把菜刀。一把菜刀讓我措手不及,心想:走為下策。繞着茶几轉,轉了十幾圈。弟弟與我都氣喘吁吁。要不是媽媽出手相助,我就難逃一劫了。弟弟不愧是家裡的小寶寶呀!怎麼斗得過他呀?

  這就是我的弟弟,萌酷狠善帥丑喜悲樣樣他都會演!六年級:209682021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