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天的悲與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的悲與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雨異常的大,我冒着傾盆大雨,踐踏着一個個坑坑窪窪的小水潭。到了學校,我才發現自己的鞋子和褲子都濕透了。

  “報告!”狼狽的我匆匆地趕到了教室。老師瞥了我一眼。我灰溜溜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今天星期4啊!不是星期6啊!‘星期五’!”我前面那幾個在那添油加醋的。開始我並沒有搭理他們。我看着自己的鞋子和褲子,心裡很不是個滋味。那幾個還在那興風作浪,他們的‘玩笑’我再也忍無可忍!再看看自己的桌子上被糟蹋的樣,淚水不禁的流了下來……

  自己哭時,一直埋着頭,只覺得那幾個很沒良心。以前,他們常常拿我開玩笑,我只好讓他們開心開心,我並沒有計較。而他們卻變本加厲,得寸進尺了。似乎他們感覺我是沒有感情,沒有自尊的。而就在剛剛那一剎那,一直想堅強的淚,落了下來!而正巧在那時,我引起了老師的注意。老師問我怎麼回事,我不想再說那些令我傷心的事,所以便說桌子上的事。……

  快上課了,我沉默不語。不過我看到我們的四人小組的三個同學都開始討論我桌上的事,他們說是這個畫的,這個又說是那個畫的。

  ……

  怎麼啦?!那三個怎麼啦?剛剛還挺親熱的,這時個個是這個不理這個,那個不搭理那個。哎,不用說了。他們肯定鬧彆扭了,我同桌和他上面都是不和的,肯定是剛剛口舌之戰了。要說的話,還是我惹的禍,所以我決定讓他們和好如初。“索成,你和他和好吧!我沒事了!”我說道。“恩恩,但是……”索成是個‘開心果’,所以我相信他倆會和好的。“啊,剛剛是對不起啊!對不起,對不起!”說著說著就把手伸過去和他握手,一臉慚愧的表情。

  但我同桌還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他壓根就沒打算原諒!這些表情讓索成急了,他不知所措了,他也為剛才的事後悔不已。因為當時正在上課,索成便轉過頭去了。過了會,“你原諒我吧!我剛剛是有些鹵莽,說了些不該說的!對不起!”索成還是不死心,在乞求同桌的原諒。這時我看到了同桌的微笑,我的心裡也感到無比的欣慰。“啪!”老師狠狠地用書拍了下索成的桌子,剎那間,我們醒來……

  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小組能合作愉快,和平相處!

  一天中,我品味我不同的心情。我知道,在一生中我還會品味更多滋味……

 

您正在瀏覽: 一天的悲與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的悲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