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武風雲-奇劍奇遇(4) 1826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武風雲-奇劍奇遇(4)_182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26字  編輯:pp958

  是神兵中唯一能和六大神戒中的劈波戒指配套的兵器。 

稱:劈波斬浪。 

  斬浪劍身130厘米,劍身呈銀白色,劍柄為灰白色,給人一種神聖的感覺,可當魔導器使用,加持本命屬性法術150%威力。 

  本命屬性魔法:聖、冰、風 

  劈波,上古六大神戒之一,增加本命魔法威力50%。配合斬浪使用,激發的潛力可以達到250% 

  —《上古神器·劈波斬浪》 

  奎爾定居下來后,決定開始對諾爾的訓練:“諾爾的資質不錯。” 

  奎爾是這樣對老翰克斯說的。聽說要開始學武術了,諾爾非常高興,天天可以聽到屋子裡傳來的歡呼聲(當然,這只是開始訓練之前),訓練開始后,屋子裡傳來的變成了慘叫聲。 

  訓練開始的第一天,諾爾就體會到了地獄的滋味兒。 

  “嘿,臭小子,起來了,今天開始訓練…你不是想學武術嗎?你老哥教你,嘿,給我起來。”奎爾習慣性的用平時掐金皇豹的動作使勁掐諾爾的臉。 

  “啊!啊,別掐了,我起來…起來…。”諾爾咕噥着從床上爬起來,摸摸自己被掐來變了形的臉,不情願的站起身:“我去洗個澡,真是的。” 

  亞斯格特的晚上非常冷,只有早晨太陽剛升起來時暖和一點,大家都習慣晚上直接睡覺,白天才起來洗澡的習慣。 

  不過,少年聖武宗師的腦袋也滿機靈的,舒服地泡在水池裡,補覺…… 

  不久,浴室里傳來懶洋洋的喊聲:“哥,幫我拿浴巾!”  

  “來了來了,馬上哦。” 

  奎爾一臉壞笑從屋子裡拿着浴巾出來,邊把另一隻手上的包裹裹在浴巾里:“嘿,這裡面有一包葯,據說可以消除疲勞的,你拿去灑在水池裡,泡一會出來就會有精神拉!” 

  諾爾也沒多想,他只是奇怪為什麼二哥會那麼好心給他遞浴巾,將浴巾拿過手,又把包裹里的東西灑在水池裡后。 

  “啊!蟑螂!”浴室里傳出一聲凄厲的慘叫,諾爾赤裸着身子從浴室里跑出來,飛快地跑進卧室里。 

  “嘿嘿嘿嘿,臭小子,我知道你乘機在浴室里打瞌睡,這包禮物不成敬意,望您笑納哈!哈哈哈哈。”客廳里走出的男子乾笑了幾身,拿着另一條浴巾走進卧室扔給諾爾。“給,快把衣服穿上,別人看見了還以為你在裸奔呢!”在確認這一條浴巾里沒有蟑螂后,諾爾嘟嘟嚷嚷檫着身體,換上衣服,瞪了奎爾一眼,走出卧室。 

  奎爾給諾爾指定的訓練計劃是這樣的。 

  早上5點種起床,出亞斯格特城繞過冰雪禁地攀爬啊雷撒米特山,在從山上下來,休息一會兒后,開始敏捷訓練:和金皇王豹晶“玩耍”捎不注意,身體上就會多個“三”字。 

  每次敏捷訓練后的諾爾,只能用奄奄一息、半死半活來形容了,訓練后,奎爾總是要請城裡最好的牧師來幫諾爾治療,還在一旁批評諾爾這樣那樣的。 

  五年的訓練過去了。 

  中午的亞斯格特居民們活力四射,在某家的園子里,總能看見一個十四,五歲的小男孩和一隻巨大的豹子一撲一躲的,豹的爪子卻傷不到男孩分毫。 

  那是十六歲的諾爾。 

  除去了童年的稚嫩,薄薄的衣服包着的象徵力量的肌肉隱約可見,亞斯格特的太陽並不厲害,少年的肌肉黃白黃白的,棕色的短髮滴着豆大的汗珠,無疑,在訓練敏捷。 

  5年的訓練,晶能抓到諾爾的次數少之又少,現在幾乎已經不能抓到了,只見晶垂頭喪氣地趴在地上,沮喪的看着諾爾。 

  少年坐在晶的旁邊,拍拍豹子的頭:“嘿,夥計,怎麼了?一臉哭喪的,沒抓到我?哈哈,乖哦,別生氣了嘛。” 

  除了每天的訓練外,諾爾也會去城中心的事物所接賺錢任務,有時送送信啊,捎個話啊,就可以得到幾個銀幣呢。況且家裡還有個無賴等着白吃白住白喝。 

  典型的大哥靠小弟。 

  接了任務,諾爾回到家,屋子裡蹦出個人影,奎爾嬉笑這踢了一下諾爾的屁股:“小諾爾,接到什麼任務拉?” 

  “不準在我的名字前面加小字!”諾爾瞪着哥哥,極為不滿道。 

  “這次嘛,要我把這把白顏色的單手長劍送到哈拉加斯冒險者俱樂部的一位穿白色衣服的神聖法師手中。”諾爾指了指背上的一把雪白的長約130厘米的單手劍。 

  “什麼?這把劍是…難道…斬浪?” 

  諾爾疑惑的看着奎爾“哥,怎麼了?有什麼不對的嗎?斬浪?這把劍叫斬浪?” 

奎爾白了諾爾一眼“別那麼多廢話,走,我跟你去哈拉加斯的什麼冒什麼部,我倒要看看神劍斬浪是誰給誰的…” 

  神劍斬浪? 

您正在瀏覽: 聖武風雲-奇劍奇遇(4)1826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武風雲-奇劍奇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