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松樹,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裡,我有着粗壯的樹榦,茂密的樹蓋,和許多的植物們生活在一起,生活得有滋有味。

  可是,這樣的好景不長。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森林裡出現了一群伐木工人,他們把我的兄弟姐妹一片片的砍倒。一年冬天,他們又來了,忽然,一個人指着我說:“這可是一塊做聖誕樹的好木料。”接着,他們把我砍倒,我忍着劇痛,昏了過去。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豪華的屋子裡,被好多女僕包圍着,她們在我的身上放了好多裝飾品,有糖果。襪子。還有好多的禮物,接着,我被一群孩子圍着,他們在我身邊唱呀跳呀。之後,他們把我扔到了雜貨堆里,不管我了。

  我在這個雜貨堆里,成天和一群老鼠在一起,失去了往日的活力,再也見不到陽光,再也見不到田野,我在這裡向人們大聲的呼籲:“人類呀!不要在執迷不悟了,別再砍伐樹木了,否則受害的會是你們,人類呀!停手吧!

  陸圈中心小學六年級 劉倩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