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渴望到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

  生活的壓迫讓我迷失了自己,讓我有一種被逼的感覺。聽着流行音樂,吃着零食,坐在電腦前,看似享受、悠閑,實則心裡亂成了一團,我不知道自己的追求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去遊樂園?還是打遊戲?難道僅僅只能有物質生活,沒有別的想法,又能怎麼著呢?一次,和母親談話,她問我有什麼愛好,我……我竟然回答不出來,有什麼樣的事是我真正想學、想做,時時刻刻都牽挂、喜歡的呢?讀書!讀書!學生每天的寶貴時間就用來讀書,沒有其他活動,其他安排。是呀?!我還能奢望什麼呢?

  我渴望,渴望到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如果可能,哪怕就是做一場美夢也好,就讓春風帶走我的願望,雨露洗禮我的靈魂,讓我插上自由的翅膀,飛到一個美好的地方。晚上,風兒撫摸我的臉龐,蝶兒陪在我的身旁,腳下是一望無際的草原,頭頂是閃閃的星空,皎潔的月光灑在臉上,星星在安眠,天空在歡笑。白天,溫柔的陽光灑在我的臉上,雲兒陪我奔跑,我在歡唱。那是一個沒有硝煙的地方,沒有競爭的地方,沒有斥罵的地方,沒有冷眼的地方,只有純真,只有歡樂,只有希望,只有開放。儘管那不是我的家,那沒有電腦,沒有冰箱,沒有零食,但我仍然歡暢……

  我渴望,渴望到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

  鈺鑫小學六年級:朱玲?

您正在瀏覽: 渴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