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長”多麼讓人嚮往的字眼,許多人一直都在追求它,而我當了5年的班長,終於嘗到了裡面的酸甜苦辣。作為班長,別的同學處處為你作榜樣,稍有不慎,就會帶來煩惱。

  有一次上自習課,教室里鴨雀無聲,我請教了同學一個問題,聲音大了些,誰知道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我加叫破了嗓子也無濟於事,老師來了問怎麼回事?有個同學搶了說:“班長帶頭講話,我們也跟着說咯。”“啊!”我驚呆了,想不到他們還有這麼一招。我結果被老師好好的說了一通。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多講一句話了,生怕別人抓住了把柄。

  班長就應該把班級管理好,也就會得罪人,為了能讓同學們服氣,我採取了公平的措施,可誰料想,公正人也不好做。記得有一次,老師有事,叫我管理好班級,把講話的人名字寫在黑板上,老師剛走不久,就有幾個人講起話來。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男生沒人講話,只有幾個女生在大膽的講話。我毫不客氣的把她們的名字“榜上題名”心想:這下可沒意見了吧!我可是秉公辦事。老師回來了,看了看名字,晴轉多雲,正在這時候,一位女生站了起來說:“老師,班長他偏心,王華講話他不記。”我嚇呆了,臉紅了。還有一次,我把男生違反紀律的事報告了老師,一下課,男生都說我不講情誼,有的乾脆不理我了。

  回到家裡,刷刷的眼淚滾落下來,為了班長,我失去了友誼,我挨了批評,當班長真是煩惱啊!

  六年級:我們的愛不放手

您正在瀏覽: 班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