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澆灌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澆灌心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禁毒片》有感 

 淚水、後悔、傷心……家破人亡、走入歧途……一次次海嘯、暴風總在襲擊着那些吸毒的人,看到他們的親人、朋友為他們流下心血,看到自己本人留下悔恨的眼淚,作為旁觀者的我們總在默默地忍着心痛…… 

 青年、兒童、婦女……。吸着那邪惡的毒品,看到他們迷戀那種精神的麻痹,不願意解脫毒品的魔爪下的人們,總是那麼的幸福和滿足。但,他們的背後總是有着許多人為他們留着傷痛的淚水,付出無謂的心痛和心血。他們還是那樣的無動於衷。正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祖國被“活生生”地扣上“東亞病夫”的帽子,自己的祖國的一切面容就被他們如此愚味地玩弄了… 

 一抹抹的傷痛、淚水總在籠罩這那些吸毒的人的家庭,冰毒、白粉、K粉、搖頭丸、海偌因……這些都是襲擊着他們的風雨,每當一次次的風雨侵襲着他們時,我們總希望能夠默默的祝福他們和默默的為他們感到悲痛。這樣的“風雨”我們需要嗎?不需要。遠離他們是必須的,一定要把它們據於千里之外。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能出現一道道讓人嚮往的彩虹! 

 勸說那些吸毒的人吧!為了自己,為了親人,更要為了祖國,別再讓自己的人生出現一道道可惡的痕迹了,好嗎?沒再辜負了他們對你們的愛了,好嗎?希望已經流過悔恨眼淚的人們,能用它來澆灌已經熏黑了的心靈,讓它能再一次綻放出光芒! 

  ————人總會經歷快樂和傷心,不要因為自己吸過毒就對自己懷有灰心,就像摩天輪那樣,上去時總是那麼的幸福和盼望將要得到的一切幸福,但,它下來時,心不免會有一絲的遺憾和傷心,!至少自己快樂過,和盼望過!希望陷入毒品中的人們能夠早日醒悟,我也衷心地祝福你們,能再一次看到屬於自己最美麗的彩虹!記住:遠離毒品吧!

您正在瀏覽: 淚水澆灌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澆灌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