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讓氣球定向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氣球定向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讓氣球定向飛 

  鐵力市第四小學 

  劉克研 

  你們知道怎麼讓氣球定向飛嗎?我就行,跟我一起去做做實驗吧! 

  讓氣球往卧室里飛,我猜一定能成功。我先把氣球吹大,離卧室有一米遠,我瞄準卧室。我在心裡想,這個實驗的成功有百分之百的可能。我用手托着氣球,當做一小半軌道,一放飛,氣球像是找不到目標似的亂飛,最後,一頭栽向“財神爺”方向,看來這種方法,到此失敗。 

  我沒放棄,因為,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666粉這個名字的來歷。科學家為了做殺田裡的蟲子的濃葯,經歷了666次實驗,終於成功了。所以,我知道了這個道理,只要努力,什麼事都不在話下。剛才說起軌道,我突然想到一個好辦法。我想我要是用繩子把吸管串起來,吸管粘在氣球上,這不就可以定向飛了嗎?說辦就辦,我拿一條又細又長的繩子,把氣球吹大,把吸管粘在氣球上,再把線穿過吸管,讓媽媽拿線的一端,我拿線的另一端,另一隻手拿着氣球,心裡數着 “1、2、3……”,數到10,我一放手,氣球飛得不遠,它就馬上打轉,像電視里動畫片《小牛向前沖》里的大角牛使用的“旋風無影角”似的,一直等到氣沒了才停下。我氣得火冒三丈,恨不得把氣球扎爆,可又想起科學家那不放棄的精神,我又做了一次,像上次一樣,放飛氣球,可氣球還是那樣打轉。媽媽給我出個主意,說:“讓氣球底下帶一個筆,你看行不行。”我爽快地答應了。我把氣球吹得比足球還要大,我怕爆,就不敢吹了。媽媽看我臉都吹得通紅。就微笑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筆粘在吸管正下方,在心裡數了三個數,我害怕極了,唯恐失敗。放飛氣球,氣球好像很聽話的孩子似的,一直衝到媽媽的手裡,我轉驚為喜的說了一聲“yes”,我的實驗終於成功了,我樂得一躍三尺高,抱住媽媽。 

  通過這次實驗,我懂了,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能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嗎?

您正在瀏覽: 我讓氣球定向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氣球定向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