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望200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200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那一片片鵝毛大雪落到地上的時候。當撕下2004年最後一張日曆的時刻。這就意為著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2005一個美妙的數字。也代表着一個新的開始。拋開那曾經的失敗與痛苦。忘記那以前犯下的錯誤。我們將踏入又一個美好的“世界”。

  2005,我的一個人生轉折點。我距離中學越來越進了。即將迎接我的不是那無憂無慮的開心生活。而是既緊張。又富有壓力的衝刺。挑戰!

  回顧2004。我曾做出一些幼稚的舉動。那時。充滿着歡樂。愉快的場面。時不時地在我腦海里浮現。曾經的歡聲笑語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同時。不開心的事。也偶爾會發生。我沒有把握或珍惜。所以。為了彌補那些遺憾與挫折。我將以新的眼光去看待。去解決。等待我的不再是逃避!而是勇往直前。不懈努力的學習目標!我要時刻鼓勵。提醒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爭取!爭取!再爭取******

  當新年的鐘聲再次響起,我們也要敲起自己心中的鑼鼓,點燃自己心中的冉火,去競爭,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展望200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200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