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啊,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啊,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下午,我在陽台給花兒們澆花時,在一盆花中發現了一條蚯蚓,我伸手捉住了它。本來想弄死它,但它在我手中不停的動,極力掙扎,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那麼強烈。這條蚯蚓求生的慾望使我非常感動,於是,我便放了它。 

  我常想,生命是什麼?我們隨手扔一粒西瓜籽在牆角上,幾天後,竟然長出一小截西瓜苗!在沒有陽光,也沒有水的環境下,這粒西瓜籽竟可以衝破外殼,不屈向上,茁壯成長,昂首挺立。不過,它僅僅活了幾天,但是它那頑強的生命力令我肅然起敬。 

  一天,我用手摸着心,靜聽自己的心跳,原來,這就是我的生命,是我的。我要好好使用它,不可以白白浪費它,我要度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不要像一些人因為小事而自殺,失去自己寶貴的生命,這是非常愚蠢的做法。 

  雖然生命是短暫的,生老病死讓人無法觸摸,所以我們不要再想這些事了,我們要度過一個愉快的人生。 

  從這一刻起,我要好好珍惜我的生命。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勇敢地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生命啊,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啊,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