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怪”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怪”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們老大房的校學生都已經坐在更加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了,環境的改變,朋友的增多,見識的廣泛,這對我們的學習都很有利。學校的統一管理,使我們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校園的“怪”事也一件接一件向我襲來,想知道詳細情況且聽我慢慢道來。

  “怪”事一:在我們學校由六年一班劉老師成立了一個《波動心聲》文學社,我也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以前,我總以為文學社時社會上才有的,是一種職業,是一種得到報償的工作。現在,在我們的學校也成立了一個文學社,它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時間,提高了我們的作文水平,讓同學們對作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簡直是一舉多得。這大概是劉老師煞費苦心才想出來的。我一定要寫出更多更好的作文來報答劉老師。

  “怪”是二:學校的競賽項目越來越多了,各式各樣的比賽有的連想都沒想過。例如:“大課間”活動,讓我們充滿了好奇,新學的校操也讓我們耳目一新;“小課間”活動也在競賽之內,現在同學們都在挖空了心思在想玩什麼最有益身心,又能得到師生的一致好評;衛生紀律的評比更是讓同學們進入了高度緊張的狀態,無論是舉手投足還是言談舉止都把校規放在了第一位,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這對於我們的成長也是非常有利的。

  像這樣的“怪”事,說不完,道不盡,這希望這樣的“怪”事更多一些。

您正在瀏覽: 校園“怪”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