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跳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跳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跳棋 標籤:下跳棋作文 跳棋作文

你下過跳棋嗎?你問我,我可是下跳棋的小棋童呢!說我吹牛!不信,我今天就和我媽媽來了一盤跳棋。 

  我們倆不由分說,開始了。我一開始就給媽媽來了一個下馬威。但是,媽媽也不是好惹的。她很快的調整了一下兵力,開始率領大軍,撲向我的大本營。 

很快,我們就在中間的地盤各自堵住了。看看媽媽,她已是全軍出動。再看看我,還有兩個小兵還呆在大本營里想濫竽充數,不行,我得讓它們出來。而在這時,媽媽正在率領本部大軍,在繞遠路,不一會,便走出障礙直奔我的大本營。可惜,我在她繞遠路的時候,我已經乘虛而入,給她來了個回馬槍。很快的進入了媽媽的大本營。媽媽也不甘示弱,走到與我不分上下。但是我還是以一步之差,贏了媽媽。 

媽媽不服輸,跟我再來了一盤。這局,媽媽冷靜的去面對一切,第二局她靠着這種方法,贏得了勝利。第三局,也是決勝局。我和媽媽展開了忘我的決鬥。直到最後關頭,媽媽竟然走錯一步棋,給我投機取巧,又勝了媽媽。 

“哈哈哈哈!!我贏了!哈哈哈哈……”我激動的哈哈大笑。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也忍不住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下跳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