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偉大絕食計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偉大絕食計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望着電視發獃,心想:為神馬古時候的人經常挨餓?挨餓的滋味又是怎樣的呢?帶着好奇心,我啟動了我的“絕食24小時計劃”。

  6:58分明日初升  飢餓指數:☆☆☆☆☆(星星越少就越餓哦)

  啊,哈哈,看來挨餓也沒神馬可怕的!我裹着被子想道。好啦,該起床啦!要不然老媽又要來催我了。刷牙,洗漱一氣呵成,該吃早餐了!我走到早餐店時才想起:我絕食了啊!突然,我面前出現兩個人,一天使,一惡魔。“去吃吧,不然對身體不好的!”天使說。“不對不對,你不是絕食了嗎?再去吃東西,多沒面子啊!”“不要聽他的!”“你不要聽她的!”吵着吵着,他兩竟打起來了。忍無可忍了,→_←重拳出擊,打飛天使,嘴裡嚷道:“既然你那摸想當‘天上的一佗屎’,我就成全你!”

  10:24分“萬里有雲”  飢餓指數:☆☆☆☆到★★★

  啊啊啊,肚子開始有點餓了……但為了我可愛的計劃,我要堅持到底!這時,好朋友們來找我玩了。腫么辦?好好,咬牙上吧!結果,玩了幾局捉迷藏,6局捉人,媽呀,肚子更餓了……真是雪上加霜……啊,吃飯了。呀,有我最愛的紅燒肉,道口燒雞!我可謂是“口水流下三千尺,疑是君償胃裡來”,不過,為了計劃,我忍!

  13:07分雨過天晴  飢餓指數:★★到☆☆☆☆☆

  啊,我可是為這“絕食計劃”費盡了一番苦心……這時,天使又飛回來了,和惡魔爭論了起來:“快點去吃吧!”天使叫道。“不准你去!”神馬?你區區一惡魔就能剝奪我吃東西的權利?這次換你成‘天上的一佗屎’!我想着打飛了惡魔,又摸摸唱“空城計”的肚子,哎,不行啦!我以比波音250還快的速度衝進餐飲店,開吃!(6碗米粉,7碗包子……純屬誇張,不要照學)

  恩,現在我才明白挨餓的痛苦!絲~(吃面的聲音)好了,絲~我吃面去了,額(打嗝),飽了……

  六年級:童趣不童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偉大絕食計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偉大絕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