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的那條“三八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的那條“三八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老師又給我們換了新同桌,我的新同桌是班裡的小辣椒王鑫,為了給她一個下馬威,在我們做同桌的第一天,我就在我們的桌子中間畫了一條“三八線”,誰都不許過對方的“地盤”。

  有一天,我正在寫老師留得課堂作業,就被王鑫的胳膊碰了一下,本子上立刻出現了一道“小尾巴”,我很生氣的瞪了她一眼“幹什麼呀!作業都被你弄不好看了!”她指着我的胳膊說:“橫什麼橫,明明是你超線了,還怪我!”我自知理虧,也不說話了,但我仍然很生氣,總是注意她,只要她超了一點線,我都會毫不客氣的把他的胳膊擠出我的領地,她也沒說什麼。

  後來我們的那條三八線消失了,原因還得在那次考試說起。

  那天數學考試,我們都非常認真,因為老師會把我們的成績通過校訊通告訴家長,如果考不好,回家準會受父母的冷眼,大家當然重視了。

  寫着寫着,忽然遇到一道題需要用量角器,我習慣性的往筆袋裡摸卻沒找到,我的心咯噔跳了一下,又仔細翻了翻,還是沒有,我有翻起了書包,折騰了半天也沒量角器的影子,完了!肯定是落在家裡了!怎麼辦呀?

  正在我着急是,王鑫將他的量角器遞給了我,我正想接過來用,想起了一前我對她種種不友好的行為,又把手縮了回來,看了看她,他把量角器放在我的桌子上,又繼續寫了起來,我這才小心的拿起來,用它做出了這道題。

  下了課我本想對她說聲謝謝,又不好意思說,就把桌子上的那條三八線悄悄的擦掉了。

  又一次寫着作業,王鑫用筆輕輕點了點我,我抬起頭,她笑着對我說:“老同桌,你又超線了!”

  我也笑了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趕緊把胳膊縮了回來。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六年級:陳淑鵬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的那條“三八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的那條“三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