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的戰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的戰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某年某月某日,一位叫曾耀民的胖子同學,從第2組調到我的身邊“(也就是當我的同桌)。我本以為他是一名“善良“的胖子,一開始向他問好,“嗨,你好啊!“結果我得到的是一連串罵我的粗話,從此以後,我便開始反攻,嘻嘻,畢竟我是被同學稱為母夜叉大隊長嘛!

  第二天,這位“善良“的胖子回到座位時,便向我“問好“;“你好,肥婆!“忍住,忍住,我壓住自己的火氣,“回敬“了他一句:“你好啊,胖子,昨晚的作業又沒有做完吧?我知道你為什麼不做作業,因為你是賊界中的大王,你堪稱不良市民!“他氣的臉都紅了,我又說:“哎呦,是誰把我們那麼可愛的小豬氣成這個樣子呢?“他說:“有你好看的,肥婆!““我等着呢!“

  英語課上老師叫我輔導我同桌,我在偷笑,這次還不玩死你......

  語文老師叫我們做2800例。我同桌不會做,而我又做完了。他對我陪開了笑臉,說:“美麗又漂亮的袁小姐,請你給我看一下吧!“哼,這個時候再來求我,沒門!我對他說:“你叫我女王也沒有用,我是不會借給你看的!“我給了他一個白眼。他立刻生氣了。我想:我就不信你不會求我,等着瞧!那些題雖然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可對他來說,那簡直比競賽的題都難。他實在忍不住了,對我說:“袁大小姐,我求你了,你就教一教我吧,我不看你的。““那以後你還會罵我嗎?“不會,絕對不會。“

  這場“戰役“,以我同桌失敗告終了。當我還在偷笑時,他又開始罵我了。媽呀!怎麼還罵個沒完沒了了,我還是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的戰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的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