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考的那段日子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考的那段日子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轉眼間,小考已經結束,在那段日子裡,真正地讓我感受到苦,累,憂和喜。

  “叮鈴鈴”,上課了,班主任來到教室,站到講台上,然後環視了一下四周,嚴肅地說:“同學們,6月29日我們將要小考。”聽到這句話,同學學們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都開始了緊張而忙碌的複習,當然我也不甘落後。

  苦

  數學老師來到教室說:“今晚把這兩張卷子完成。”然後課代表飛一般地把卷子發到了我們手中。“媽呀,老師,平時這兩張卷子都夠我們一周的作業了。”還沒等我們發泄完,語文老師又來了,她說:“今天晚上完成一張卷子,然後複習,明天考試。”“什麼?考試?老師呀,你怎麼不早說呀,恐怕今晚要熬到十二點多了。”接着,英語老師又來了,“今天晚上把所有帶星號的單詞寫三英一漢,然後把所有單詞背下來。”唉,如山如海洋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累

  回到家,我用五分鐘的時間吃過晚飯,然後開始寫作業。七點,八點,九點,終於把作業寫完了,現在開始背。將近十一點,終於把所有作業都完成了。我揉了揉酸酸的眼睛伸了伸懶腰,心裡想:小考可真是太累人了!

  憂

  小考過後,我並沒有感到輕鬆,而是感到十分迫切。朝也想,暮也想,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要是沒考好怎麼辦?要是上不了實驗班怎麼辦?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就在擔憂中等待着。

  喜

  我盼望的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考了273分。噢耶!考上實驗班了,再多的言語也無法掩飾我現在的喜悅,我真是太興奮了。

  我即將步入初中了,小考這段期間的經歷將成為我在初中一個寶貴的經驗,我會繼續努力,在初中的學習階段中邁出更大的步子。

  六年級:張競妍

您正在瀏覽: 在小考的那段日子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考的那段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