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空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八月的時候,星星會比往常更多,更明亮。做完作業,我隨着哥哥上了紫雲岩。

  夏天,總是那麼清爽,樹葉上留着淡淡的露珠滾過的痕迹,沒有煩惱,沒有目的,沒有嘮叨,沒有了一切壓力,似乎一切都變得輕鬆自在,不拘束了。到了山頂,盪着鞦韆,似乎伸手就可以抓住星星。生在台階上,用着自己的手在天上把星星連成各種各樣的圖案,勺子、獅子、小熊……

  躺在草坪上,我有時候會幻想。天空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是一個小孩子,它們在寧靜的夜晚上空嬉戲,與月亮做遊戲。它們每個人都懷揣着一個夢想。雖然,有時候,會遇到狂風,會遇到暴雨,會遇到烏雲,還會遇到閃電。可是,不管怎樣它們心中那個小小而平凡的夢想永遠不會變:那就是,看到了太陽,看到明亮的世界。它們雖然習慣了黑夜,但白天對它們有着更大的吸引力。它們都儘力讓自己不在白天來臨時睡着,而堅持到最後的總是“啟明星”,可是它也只是看到了初陽散發出的那微微的紅紅的淡光。畢竟它還是睡著了……

  當我靜下來,想一想——星星,它們這種執着不放棄,為著夢想,為著目標奮鬥的精神,怎麼不令我感動呢?是啊,人們正是堅持不懈,努力工作才攻克了一個又一個難題,而堅持到最後的總是贏家,我們不是常說“看誰笑到最後”嗎?

  噓!風兒請慢點吹;蟋蟀請小聲叫,千萬別驚動了這美麗的夜晚,讓它留在我的心底吧!

  福建漳州龍海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林博涵

您正在瀏覽: 星空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