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西遊——豬九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豬九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豬九戒?”你也許會問他是誰?幹什麼的?......腦海中會出現許多問號。熟讀《西遊記》的同學也許認為它可能是豬八戒的某個親戚。不錯,他就是大名鼎鼎豬八戒的兒子。

  話說豬八戒取經回到高老莊,與以前的相好翠蘭結了婚,生了個兒子—豬九戒。豬八戒給了壞了,整天抱着寶貝兒子轉悠。

  一晃兒,六年過去了,豬九戒已經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了。儘管豬八戒對他看管甚嚴,但他還是頑皮成性。

  一天數學課上,豬九戒開了小差,把老師講的知識當作了耳旁風,一考試,得,10分,真讓人大跌眼鏡。豬九戒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回到家爸爸肯定又是吹鬍子瞪眼,對自己進行拳打腳踢。因此,他心中十分懼怕。

  豬九戒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一抬頭,看見一家服裝店門口上掛着牌子,上面寫着幾個大字:全場服裝一律打七折。豬九戒眼珠子一轉,心裡一喜,顯然他已有了主意。

  回家,豬九戒理直氣壯的將卷子拿給爸爸看,豬九戒大發雷霆,剛要訓斥豬九戒,只見豬九戒漫不經心的說:“喏,老師嫌給我100分太多,所以打折了。”豬八戒愣住了,以他的智商真是無言以對,一切話語在喉嚨中哽咽住了。

  豬九戒不但頑皮,對老師也很不尊敬,老師也拿他沒有辦法。

  一天上午,數學老師問豬九戒:“九戒,你知道15+20=?嗎?”豬九戒說:“等於35、等於12、等於24......”老師瞪大了眼睛,疑惑的問:“一個算式,你怎麼算出這麼多數?”豬九戒解釋說:“5+7=12、3+8=12、4+8=12,為什麼幾個不同的算式等出相同的得數,而一個算式不可得出許多得數呢?”豬九戒的一席話,讓老師啞口無言。

  瞧!豬九戒,真不成器。這就是“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子不學,非所宜。幼不學,老何為。”我們可不要效仿頑皮的豬九戒,要記住:“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豬九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豬九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