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最後——說句抱歉and最後的課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最後——說句抱歉and最後的課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寫給最後——說句抱歉and最後的課堂 標籤:難忘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 抱歉作文 說句心裡話作文

雖然最後一天——17日,分別的時刻,還未來到,數數腳趾頭也只剩下5天。發現最近寫了挺多關於離別的文章,真是越來越傷感。自己越來越低沉。 

  我在一中報名后,卻被五中錄取。誰都知道在這兩所中學之間,五中是最好的。全班卻只有幾個人考進去,一想到要和燁、和一些考進一中的同學說再見,先是慶幸考進同所中學,然後又要分開…… 

  今早的時候交了押金,五中的。我也真的要進入那所中學讀書課,我希望以後的日子能輕鬆一點,畢竟題海戰術已經過時。這一天我看TV,泡電腦,累了就倒頭大睡。我開始覺得空虛,靈魂沒有了目標(這句最近我常用),我知道必須馬上找一些事情做,比如跑去公園透氣,或者和怡打打羽毛球……聽見外面的雨聲淅淅瀝瀝,有一種衝動抑制不住。 

  雨在下,某種東西濕了我的臉。最近變成愛哭鬼。(因為不能出去玩了) 

  我開始承認自己很差勁。不過是畢業,又不是生離死別。燁問我,以後,我們的友誼會不會變得輕飄飄,以後中學日子裡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她。我不知道則那麼回答,甚至不敢回答,我開始深思這個問題,開始反思時間的波濤會不會推散友誼?恐怕以後很難再一起逛街,一齊瘋狂了。 

  抱歉——這個詞,我對燁和怡說了很多次,對我們的友誼說了很多次。 

  ——沒有日期。 

  《最後的課堂》 

  很意外今天沒下雨,但回家時忽然飛來好多燕子,黑色的身影在操場上空不斷地盤旋,很低地掠過。我立馬認為待會一定會下大雨,於是天空瞬間哭泣。 

  但天空很快停止眼淚。我很疑惑。 

  王老師所言甚是:這是我們小學生涯上課的最後一天了。我忽然明白上屆畢業生對我說的一句話:時間飛快,轉眼又是一個離別之夏。每年這個時刻,依依不捨的離別之情貫穿在每一個小學畢業生心中,當日後再聽到畢業班這個詞時,我會再次想到2006年同我分別的同學、朋友。我們面對一個新的環境,我知道必須讓自己儘快融入新同學中。 

  我感覺不到什麼特殊的感覺,同學們宜瑾打打鬧鬧,我和燁聊天時忽然飛來一個空瓶子,擦過我的臉頰,還把燁的手打紅了。要知道我不是好惹的,那個渾蛋的桌椅立馬遭到暴力侵害…… 

  我笑了一下,很輕鬆。 

  ——2006.6.18 凌晨2點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最後——說句抱歉and最後的課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最後——說句抱歉and最後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