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信任,是什麼呢?有人說它是一團雄雄烈火,帶給人奮發向上的熱情,使自己充滿自信;有人說它又是人生路上一朵長開不敗的花,擷取了信任,便會釀出成功的花蜜.還有人說信任是一艘船,幫我們揚起生命的帆,勇往直前. 

  隨着社會日益複雜,人們心中的猜疑也日益增加,但信任卻在社會生活中逐漸褪色。一句“我相信你”可以把一個受冤而封閉自我的人從黑暗中拉出來;甚至一個信任的眼神也可以使一個失去信心的人重樹意志。相反,一句“我不相信你”可以使一個清白者一生含冤而終,甚至使一些正直青春的人以輕生作為解脫.可想而之,不信任和信任之間的區別是那樣大! 

  信任是一種特殊的美.是雙方交往的基礎,是人與人之間最美麗的語言。一個信任的眼神可以化解矛盾的堅冰,一個信任的口吻,足以讓人刻骨銘心,永難忘記.這種特殊的美跨越心靈的距離,將距離拉進! 

  俗話說:“信任是架起人類溝通的橋樑。”如果不信任又如何和對方相處呢?彼此之間總好像隔了點什麼東西. 

  信任不是一廂情願,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正所謂“孤掌難鳴”。作為人與人之間溝通的一座橋,作為我們獲得真情的通行證,信任需要那付出者與接受者,都伸出自己誠懇的手,惟有如此,我們的身邊才會響起友好的掌聲,才能交到最友好的朋友! 

  信任,一個激動人心的詞語.在你的心中是不是存在着這個詞語呢?當你信任別人時,別人是怎樣對你的呢?而又當你不信任別人時,別人又用什麼樣的目光看着你呢? 

  來吧!讓我們都用信任去對待別人,讓這個中國越來越強盛! 

  __________指導老師:周朱峰

您正在瀏覽: 信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