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兔斯基的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兔斯基的離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兔斯基幫我混過去后,我發現他是個天才呢!過耳不忘,厲害啊,從此,我和他一起玩,一起學,考試也在一起,別罵我啊,我可沒作弊啊! 

  兔斯基和我相處得不錯,我想讓更多更多人,認識他,可兔斯基好像很不願意啊,他說:“我是上帝的使節,如果我被人類發現了,那麼天界和人界都會混雜起來,會有很多很多的鬼怪從陰間逃出來的!”“同志別危言聳聽好不好啊!”“信不信由你!”我第一次看見了兔斯基生氣的樣子,我覺得與其發生一場混亂的異變,還不如保守着秘密,把它埋在心裏面。 

  我和兔斯基平常一起玩時,一個陌生人忽然闖了進來,說,3天後,把兔斯基叫給他,否則,格殺勿論。我害怕了一會,兔斯基說:“他們還是來了。”“誰啊?”“地獄使節。”“他們怎麼知道你在這?"我有點疑問了。“其實我來時,上帝和地獄長老吵了一架,上帝動用了他的權利讓我來到這裡了。可地獄長老可不爽了,他秘密地派出地獄使節來把我帶回去。”我看見兔斯基眼角湧出了一絲淚花。“你真的要走嗎?”“嗯,命運是不能改變。”“我不相信!”“我知道你捨不得,剛剛才認識的朋友說走就得走,換作誰都會很傷心難過,人生要樂觀向上,沒有我你一樣能行。” 

  3天里,我更珍惜和兔斯基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時間停止起來,讓友誼永存。3天過去了,使節如約而至地到了我這,帶走了兔斯基,此後,我再也沒見到兔斯基。我把我和他的友誼封存在了記憶深處,回憶起來,時不時會流淚的。 

  後來,我帶着兔斯基的回憶走完了自己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和兔斯基的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兔斯基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