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俺遇到困難,笑呢!”每當我想起這句話,奶奶慈祥的面容就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它用厚重的山西口音,無數次重複着這句看似平常的話語,可我一直不解:為什麼,在困難面前要笑?自從我遇到了那件令我記憶猶新的事以後,我的疑惑就迎刃而解了。

  那是一個夏熱的下午,我手捧新買的滑板來到了廣場上,酷熱的陽光彷彿要把我靠干。初次學滑板的我心裡緊張不安,我把前腳放在滑板上,眼望寬廣的廣場,後腳用力一蹬,緊跟着也上了滑板。我在滑板上搖搖晃晃,兩隻腳胡亂擺動着,只見滑板慢慢向前滑動。我心裡很高興,姥姥也在一旁為我加油鼓勁。“哈哈!我就說嘛,我是天才,一學就會!”,“哎呀!”前輪被一塊兒石頭絆到了,我搖晃得厲害起來,我努力保持平衡,可是已經太晚了。我重重地摔在地上,胳膊被碰破了,流了許多血。姥姥趕緊跑過來,邊扶起我來邊埋怨:“都怪你姥爺,非得給你買滑板……”這時淚流滿面的我突然想起了奶奶常說的那句話。我擦乾淚水,對姥姥說:“沒事兒,只是受了一點皮外傷。”我重新踏上滑板,這次明顯比上次嫻熟多了,只見前方出現了幾塊兒石頭。我面帶笑容,毫不慌張,敏捷地躲過了石塊兒。從此以後,我銘記奶奶的教導,努力練習。當遇到障礙時,毫不慌張,從容應對;當遇到困難時,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當被人嘲諷時,毫不氣餒。終於學會了滑板。

  是的,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困難。只有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困難。所有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北京市通州區官員小學六年級 張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