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旅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假期里我們到開平市的立園。

  哪裡的樓房多很古老,像是以前人家住的地方。我爸爸說:“這是碉樓。”這些房子很美麗。走了一會我看見了一座小碉樓村。這個小村和那些大的簡直是大的的縮小版,我仔細的看了一看,這些小碉樓的窗戶是要小鐵板做的。我還發現這些窗戶的上面多事半圓的。有的還上了花紋。我給這些拍了一張照片。

  我們還走進了一間參觀室裡面放的都是以前他們用過的東西,有扇子,有鞋子,更奇怪的還有麻將。我當時就納悶了,那時候怎麼還有麻將。而且這些麻將和我們現在的麻將很像唯獨我沒有找到東南西北這四個子。我不知道這是不全還是另一種麻將。

  我們走出了這個參觀室。我看見了一塊小園碑,這塊碑的左右是兩座比較小的碉樓,這兩座碉樓像兩個人一樣襯托着這塊園碑。

  在這次旅行中給我留下了很深的記憶。

  六年級:歐陽

您正在瀏覽: 國慶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