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來自魔鬼國的玩笑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來自魔鬼國的玩笑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一) 

不知怎麼回事,我和顧如艷竟然來到這一望無際的大沙漠。 

顧如艷和往常一樣,走在我前頭,她的身影時隱時現。 

忽然間,塵土飛揚,我眼前頓時一片渾黃……從沙子下鑽出來一群魔鬼,啊!姐姐不見了  

“姐姐!你在哪? ” 

(二) 

我瞬間驚醒。發現顧如艷就在我身邊,她滿臉疑惑,黑黑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一頭烏黑的長發在風中搖擺。我和顧如艷雖然說是同父異母的姐妹,卻一點也不像:我一頭深褐色的頭髮,一雙海藍色的眼睛,一張典型的瓜子臉上有一個高鼻子,鼻子下有兩片發白的嘴唇。“夢如煙你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顧如艷問道,滿臉是關心。“我?沒…沒什麼。”我不知為何竟然結巴起來。 

“嘿!來和我們一起打球吧!”達芙妮喊道。   

我們一起向那看去:達芙妮和一個又高又苗條的漂亮女生正在那練習扣籃。 

“來呀!”達芙妮呼喚着。“好呀!為什麼不?”顧如艷回答。“這是獨孤夢。”達芙妮招呼着。“你好。”我很自然向她問好。誰知,迎接我的這張美麗的臉冷冰冰的,利劍似的目光向我射來,雖然是大熱天,我也不由得打起顫來。 

“我們去那個自動售貨機那去看看吧!”顧如艷發話了。 

沒有人反對。 

自動售貨機在學校圖書館的一樓,現在正是吃晚飯的時候,圖書館里沒有人。 

(三) 

“嗖——”一陣涼風吹過。我們不約而同的轉過身:一隻超大型的紫色蝴蝶向樓上飛去。 

我們也跟了上去。 

(四) 

蝴蝶不見了。 

在我們面前的,只有一扇看起來十分古老的木門,門上有一把鎖,竟沒鎖上! 

好奇心驅使着我們走過去。 

門開了。 

里……裡面竟是書! 

瞬時間,我呆住了,因為我看到了一本發著幽幽的藍光的看起來年代十分久遠的書! 

一道光照過來,我們被包圍了,我突然覺得頭暈,眼前一片雪白…… 

(五) 

“你還好么?”我發現我和朋友們在一個類似宮殿的大房子里,我們的面前站着一個高挑的男生。 

他見我們還好就對我說:“我是明魔鬼國的王子,我叫獨孤海。發生什麼事了?請你告訴我。”我望望獨孤海的臉,他確實很俊。他有着和獨孤夢一樣的金髮,一樣的紫色的大眼睛,一樣面無表情。我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我的直覺告訴我:獨孤海並不是什麼壞人。 

(六) 

儘管朋友們老是給我拋白眼,我還是把一切都告訴了獨孤海。 

於是,獨孤海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在幾億年前,有一個神秘的魔鬼古國,裡面的魔鬼享受着和平和幸福。但因為內部問題,這魔鬼國分裂成兩個國家:一個是暗魔鬼國,一個是明魔鬼國。 

明魔鬼國本來以為這樣戰爭會聽下來,誰知道,暗魔鬼國沒完沒了地攻打我們。他們兵力強,佔上風,我們快要挺不住了。” 

“那,我們怎麼才能幫助你呢?”達芙妮問。“找到二守護魔鬼、二魔法魔鬼和一個巫女。”獨孤海回答。“冰,水,眠,飄是我國的,火,暗,歌,暖不是我國的;冰,火是巫女,水,眠,暖是保護魔鬼,暗,歌,飄是魔法魔鬼。” 

獨孤海頓了頓,接著說:“曾經有一個精靈說,將會有一些奇怪的人來我們這裡,他們是決定我們的勝負的主要原因!” 

“今天,你們來到這裡……預言實現了“ 

“可…怎樣…才能找到其…他人呢?”顧如艷問。“不!他們不是人!他們是魔鬼。”獨孤海反駁道。“我……我,我怎麼來到這個到處是魔鬼的地方啊!我要走,我不要呆在這裡!”我大喊。“你必須接受這一個現實!你得幫我們。!”獨孤海平靜地對我說。“我要回去,我再也不要來這裡了!”我急了。“在人眼裡,魔鬼是可怕的,是可惡的。但人們太愚昧,太無知,人不是也有壞的嗎?”一向冷靜的獨孤海臉上有了慍色,我一時被反駁地啞口無言,不知該怎麼辦。是的人們處處迴避魔鬼這個話題,我記得,我死去的奶奶曾說過:“魔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們的無知和仇恨……”當時,我對這句話深信不疑。誰知,我今日面對着這個真正的魔鬼,竟害怕起來。 

(八) 

“我決定了,我要留下來。”我說。在朋友們的惱怒的眼光下,我做出了這個驚人的決定。“為什麼,夢如煙,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好,你一個人留在這,我們可要走了!”顧如艷說, 

“不,我要留下來。”獨孤夢發話了,她好像對獨孤海有幾份依戀,他們是那麼的像,就連我都會以為他們是龍鳳胎。 

“妹妹?” 

“獨孤夢,別聽他胡說!你不會是公主的,別被他的話語給矇騙了!”顧如艷急地快掉眼淚了,可獨孤夢已經下定決心了,依她的性格,她是不會走的,這一點我十分清楚。 

“好,你們要走,我不反對,但,你們怎麼走?”獨孤海說。 

這時,我們才發現這一個被忽視的問題:怎麼走? 

  唉!現在想走也走不了了。 

(九) 

“我們在這裡住一晚再說吧。”我說。“好!”大家齊聲回答。誰也沒發現,此時的顧如艷看起來很生氣。 

(十) 

早晨,顧如艷氣沖沖地來找我。 

“姐姐,你怎麼了?你在生什麼氣?”我說。“你應該最清楚不過了,獨孤海那麼照顧你,在乎你……這是到底是為什麼?你哪點比我好?他為什麼對你那麼好,卻對我那麼冷淡……”顧如艷的憤怒已經轉化為傷心,說完這句話,就已經泣不成聲。“姐姐,你,你為什麼要那麼在乎獨孤海的一言一行呢?你……”我還沒說完只聽一聲“住口!”顧如艷就絲毫不顧我的勸阻,轉身跑向門外。一秒,兩秒,三秒,我呆住了一動不動,盯着門外,直到顧如艷的身影一點一點的消失在天際…… 

(十一) 

達芙妮來找我,她對我說:“我決定了,現在走不了,顧如艷也不見了,我,留下來,等找到顧如艷和回去的方法,我們再走吧!” 

  於是,我們又在這裡居住了幾天。 

(十二) 

“有姐姐的消息了么?”我像往常一樣問獨孤海。 

“不好了,那個叫顧如艷的女孩被確認為暗魔鬼國的巫女!”“什麼?糟糕了!”獨孤海說。“你的意思是說,姐姐要與我們做對了?”我驚奇的問。 

有點長還沒寫完,請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一個來自魔鬼國的玩笑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來自魔鬼國的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