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泡茶 

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六年級四班付建迪 

  每次看到電視廣告上的茶葉代言人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茶葉時,心中一股羨慕之情油然而生,總想着自己泡一回茶。 

  說干就干!我找來一個茶杯,捏一點茶葉放進杯中,然後小心翼翼地端起水壺,倒入了一杯熱水。霎時間,一股熱氣升騰而來。伴隨着騰騰熱氣,一片片茶葉在水中起起伏伏,跌跌蕩盪,隱隱約約。它們如一個個舞者,在水中若隱若現,嫻熟的表演着動作,旋轉着自己的身體,在水中跌蕩起伏;它們猶如一個個披着衣衫的少女,擺弄着自己的衣裙,扭動着纖纖細腰;它們又如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水中嬉戲,玩耍。漸漸的,它們變得安靜了下來,緩緩地沉入了杯底,只有一兩片茶葉還飄蕩在水面上,如一葉小舟,行駛在平緩而又寧靜的水面上。我輕輕吹了一口氣,茶葉的清香頓時撲鼻而來,我陶醉在其中。那一片片沉入水底的茶葉,徐徐浮動了起來,宛如一條條活潑的小魚,在清澈見底的江面上浮動,還有那一葉小舟,還在緩緩划行。“多麼有趣啊!”我情不自禁讚歎道,“原來,這一片片小小的茶葉也能描繪出這麼漂亮的畫卷!”是啊!它們就像一隻只神筆,勾勒出美麗的圖案;它們又像一盒顏料,塗抹着絢麗的色彩……一切都是那麼靜,那麼美。 

  我想:即使再小的事物也具有它獨特的美麗,只是因為他們太普通了,才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金子總會發光,只要堅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人們總會看到這些渺小事物獨具的美麗。所以,我們不要因為一時沒有受到別人的重用而傷心,而苦惱,總有一天,自己的價值也會被挖掘出來,現在,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總有一天,我們會閃閃發光!

  (指導教師:周倩)

您正在瀏覽: 泡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