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如此美麗,小升初壓力也擋不住我對美的熱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如此美麗,小升初壓力也擋不住我對美的熱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櫻花如此美麗,小升初壓力也擋不住我對美的熱愛 標籤:小升初作文 我的小升初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生命如此美麗作文

  三月底的南京,氣溫驟然升高,櫻花彷彿就在一夜間綻放。林大的櫻花大道,成了花的海洋!兩三百米長的大道兩旁一株挨一株的站着櫻花樹,每棵樹都像少女似的婷婷裊裊地站着,羞紅的臉連成了一片粉紅的雲霞,讓人忍不住想去親近她,想留住她的倩影!

  大道擠滿了人,不只是大學生,有附近居民,更有從遠處慕名而來的,有老人孩子,有攝影愛好者帶着三腳架來的,有背者畫板來寫生的,更多的就是如我般只想在櫻花樹下走走看看,看看花,看看一張張如花的笑臉,徜徉在春色里,流連在春光里,此刻且讓我沉醉!

  前兩天還趁着小長假帶着孩子一家三口在玄武湖玩了個痛快,忘不了湖上泛舟的愜意,忘不了湖光三山色的迷人,“山是湖中珠,湖是山之鏡”,天光雲影共徘徊。櫻洲上的櫻花更是迷人,這裡一株那裡一株就那樣彷彿隨意地在路邊站着,在湖邊斜靠着,也有那成片地開着熱情地招呼着遊人,一起暢談春天的快樂!

  擁抱春天,擁抱自然!生活不也不能只有壓力,更有美麗輕鬆!

  長江路小學六年級:mozxj

您正在瀏覽: 櫻花如此美麗,小升初壓力也擋不住我對美的熱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如此美麗,小升初壓力也擋不住我對美的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