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西遊記》有感

  李亞飛

  讀完了《西遊記》之後,我獲得了許多感想。

  孫悟空在協助唐僧西天取經的路上,歷盡千難萬險。有一次,孫悟空來到魔鬼王國,分別見到了大魔頭、二魔頭 、三魔頭。孫悟空見了魔頭,撒腿就跑,他可是一個跟斗十萬八千里。可是三魔頭比他更快,不一會追了上來。並把孫悟空帶到了一個新奇的地方,趁三魔頭不注意,孫悟空終於逃脫了。

  孫悟空又遇到了妖怪,孫悟空的金箍棒打鬥不了妖魔。他的處境越來越難了,但他卻得到了出乎意料的收穫,火能把戰鬥劍燒毀。

  孫悟空戰鬥力很厲害,斗過了妖怪,斗過了魔鬼,戰績輝煌。我想:我們要像孫悟空一樣充滿智慧,充滿膽氣,英勇無畏,力戰群魔。有志者事竟成。這樣平時生活、學習中遇到的困難,我們就都能克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