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鼠的計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的計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小老鼠的計謀

  在一個小區,有一隻貓和一隻狗,還有一群小老鼠。

  今天老鼠們在一起商量辦法,怎樣偷到食物,一隻小老鼠剛剛看完三十六計,便說:“我們用計謀。”此言一出,老鼠們都嚇了一跳,經過鼠王的同意,小老鼠就搬來了指揮官,他帶領幾位鼠兵來到樹上,他們決定來個聲東擊西,他讓一隻小老鼠把狗和貓引開,趁機跑進廚房,把東西運走,那隻小老鼠跑回洞中,鼠王看見了就表揚了那位小老指揮官,貓和狗沒有捉到,也回來了,結果被主人罵了一頓。

  有一天,那隻小老鼠看見了貓和狗在打架,貓一聽見狗的叫聲,一下子就爬上了樹,回洞之後,他把看見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鼠王,鼠王就讓全部的老鼠學狗叫。一天下午,主人帶狗出去玩,在這天,全部老鼠一起跑到房裡大叫:“汪”,貓正在吃東西,一聽到聲音,連忙爬上了樹,老鼠們大搖大擺地走到廚房吃了東西,又把東西運回了洞里,主人回家一看了不得了,嚇了一跳,把貓趕走了,老鼠們知道了,高興得跳起舞,唱起歌來。

  一天,狗在四周巡邏,老鼠看了就把一塊骨頭扔在一間房裡,狗進去了,老鼠連忙把門關上了,狗被關地房間里了,他就把老鼠們都叫來了,他們成群結隊匠衝進廚房,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的,主人回來了,老鼠們馬上也給趕走了,小老鼠沒有天敵了,他們高興極了,正在慶祝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的計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的計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