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孕育你新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孕育你新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與死,有區別嗎,生,意味着呆在陽光下,死,意味着與生陰陽相隔,為什麼?我要活下來?死,簡單的詞彙,為什麼不能去做一做?在人絕望之時,認為,生與死,有什麼關係么? 

  有人說,死,是懦弱的行為,但是,他們知道嗎,在人絕望的時候,誰能來拯救她?那些自以為是的大人們,認為自己做的總是對的,為什麼,為什麼在事情做錯后,認為是我做的壞事的人那麼多,為什麼?手腕上殘留的痕迹以被縫補,當鮮血流下來的時候,她閉上了眼睛,認為自己的生命已經結束,為什麼醒來的時候,是在醫院?她的媽媽曾今跟她講:“ 生命總是有夢的,哪怕是一顆受傷的樹,也要獻出一片綠葉,哪怕是一朵殘缺的花,也要散發全部和芬芳。”姜馨田,一個美麗的聾啞女孩,以獨特的手語向我們述說著。如果每個女孩都是天使,那她無穎是一隻折翼天使,不能說話,也聽不見聲音,她也曾絕望過,抱怨上天的不公,但困頓過後,她不再消沉,化絕望為動力,覺醒於舞蹈藝術,竟比旁人更多了一份靈動,一份淡泊寧靜的氣質。她的舞姿是那般的美,雙臂柔若無骨,絢麗多姿,像一隻翻飛的蝶,從命運的束縛中,破繭而出。” 

  誰說殘缺的花朵不再芬芳? 

  誰說乾涸的絕壁不能有綠洲存在? 

  誰說折翼的天使不能飛翔? 

  只要還有夢,只要心不幹涸,就會長出飛天的翅膀。 

  她總是無奈的笑笑,也許,她 的生命中,註定將死去……

您正在瀏覽: 生,孕育你新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孕育你新的夢想 暫無評論